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純淨綠能保養 零碳天然友善環境

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宣布搶攻東京奧運商機,預計今年Q4前進日本東京拓點 。(圖片提供:歐萊德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灣品牌吹起一陣純淨保養、綠能風潮。「最綠」的台灣保養品牌「歐萊德」,在去年創下10年來最高的35%的業績成長,在歐洲、中東市場也締造銷售佳績,看好東京奧運即將帶動環保意識興起,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宣布2019年將插旗日本,計畫於東京中目黑拓點開設街邊店。

歐萊德海外市場目前突破超過40個國家,明星商品「咖啡因養髮液」讓全球沙龍設計師界驚豔,銷售量達18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。(圖片提供:歐萊德)

歐萊德在2012年就創立綠建築總部,講究零碳永續、綠能、節電等精神,品牌善於將不再被利用的資源發揮再生價值,不論是農產廢棄物再利用、包裝瓶身使用百分百再生塑膠製成,都徹底落實「零碳永續」,且於世界各地獲獎不斷。品牌熱銷的「咖啡因養髮液」,推出至今已熱賣18座台北101高度,成為全球明星熱銷商品。去年歐萊德更通過企業組織型及五大類品項中的9項產品碳中和確證,並加入RE100 再生能源倡議,承諾2025年達到企業100%再生能源使用,成為全球第一家零碳美妝品牌。

全球保養掀起「純淨」浪潮,人們愈加關注肌膚保養成分是否安全,綠藤生機於近日發表的「綠藤 FAITH 配方原則」,幫助消費者選擇更安全、友善的商品。(圖片提供:綠藤生機)

無獨有偶,隨著消費者對於「安全無毒」、「透明標示」、「環境永續」的意識提升,台灣B型企業綠藤生機也於近日發表的「綠藤 FAITH 配方原則」,以及「綠藤成分說明書」,強調品牌對於成分選用的嚴謹,不盲目信仰天然,而是盡可能從天然來源中找到更安全的解答。品牌表示,本次領先業界建構了超越2,400個「非必要成分清單」,若成分本身或製程,對於肌膚或環境具有疑慮或風險,皆不採用,例如:市售常見的 SLS/SLES、矽靈等。藉由品牌自主揭露成分與配方,更於官網發表「綠藤成分說明書」,解析每一個成分來源與用途,幫助消費者選擇對肌膚與環境更安全友善的產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