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揪文慧如合唱 都曾懷才不遇飆心聲

黃明志(右)和文慧如都有懷才不遇經驗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被禁演多年的電影《猛加拉殺手2.0》,終於解禁上映,雖然被要求剪掉不少片段,但總算作品不會石沉大海,另外他也有歌曲新作品,邀請新加坡歌手文慧如合唱《不想放開》。

文慧如翻出合唱契機,她曾翻唱黃明志的夯曲《漂向北方》,點擊逼近5千萬次,這次則一起合唱新歌《不想放開》。

黃明志把這首歌demo寄給文慧如試聽,與她在餐廳當過駐唱歌手的背景呼應,感同身受,兩人合作過程順利,唯獨拍攝MV時他們都穿著迷彩外套,在中午頂著36度高溫耍酷走路,黃明志直呼:「快要中暑了。」這首歌也唱出兩人都曾遭遇過的「懷才不遇」心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