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房思瑜視訊煲愛 預習當孕婦 - 舞台劇加副業兩頭忙 不怕男友吃醋

房思瑜藏不住情緒,坦言談到男友會害羞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房思瑜去年大方認了男友「A先生」,沒想到兩人從去年8月至今,相隔台灣、印尼兩地,只靠視訊維持感情,她受訪時談到A先生掩蓋不住羞澀,滿臉通紅,後來才解釋:「我是一個藏不住的人,我談到他會害羞。」她說兩人認識後,她變得越來越忙,除了投入舞台劇《明晚,空中見》外,還有保養品事業,坦言「把對另外一半的注意力投注到保養品上面」。

被問到對方是否會吃醋,她表示:「多多少少會覺得好像變了一個人吧,但我的朋友也覺得房子消失好久了。」但房思瑜不擔心這段情因此變淡,她指出「認識一個人,時間也是一種考驗」,言談之間展現兩人已頗有默契。

戀情曝光 爸媽不敢當真

經營保養品品牌後,房思瑜遇到事業上的問題,就會向男友請教,也會談到面臨的壓力,她笑說:「他從沒有做特別的事維繫感情,我們給彼此自由,但他很為我的新事業開心。」相當愛屋及烏。

對於她的戀情在媒體上曝光,她爸媽的反應也非常妙,她說爸爸相當含蓄,都不敢直接問她,只會透過媽媽詢問她「妳那個朋友是誰啊」,房思瑜笑說:「媽媽看了報導之後,都怕不是真的,也不敢講『妳男友』。」

挑戰未婚生子 導演驚見腹肌

此外,她這回在舞台劇中要詮釋未婚生子,導演一開始見到她還直呼:「糟糕!妳有腹肌,要演孕婦,沒有肚子怎麼辦?」這種「挑戰」讓她哭笑不得,因此她開始裝上假肚子走路,也改變坐姿,揣摩孕婦的模樣。然而私下有沒有想過要有自己的孩子?她靦腆笑說:「經紀人的小孩很可愛,所以會想像,但現在太忙了,未來就順其自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