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奧斯卡星光)楊紫瓊深V開超低 比利波特穿裙比美

比利波特(左)身穿黑色西裝長裙禮服和男友一起走紅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今年奧斯卡紅毯吹起銀色亮片風,華裔巨星楊紫瓊穿上銀色系禮服,上身深V剪裁秀美胸,開衩快到肚臍的性感尺度,56歲的她仍輕鬆駕馭,不同於電影《瘋狂亞洲富豪》丈母娘強勢氣場,下擺紗裙設計洋溢夢幻溫柔氣質;「驚奇隊長」布麗拉森同樣選穿銀色亮片裙,合身剪裁展現小蠻腰S曲線,裙側開高衩露出白皙長腿,閃亮亮相當吸睛。

艾美亞當斯身穿銀白色爆乳長禮服,化身白色美人魚。(歐新社)

艾美化身美人魚 莎莉賽隆美背全都露

克里斯伊凡穿藍色西裝外套配上黑色蝴蝶結,帥氣逼人。(路透)

獲女配角提名的艾美亞當斯以一襲銀白色爆乳長禮服現身,亮片如鱗片般設計,讓她化身白色美人魚;莎莉賽隆身穿淺藍色長袖禮服配上黑色短髮優雅登場,正面看似保守,背後則藏有玄機,大挖空設計展性感美背;台裔女星吳恬敏穿著黃色紗質蓬裙禮服,亮麗的顏色不僅搶眼,也襯托出俏皮氣質。

查德維克博斯曼以黑色刺繡設計西裝展現時尚品味。(法新社)

 超級英雄酷帥

莎莉賽隆禮服背後藏挖空設計,大展性感美背。(路透)

非裔男星比利波特也加入女星比美戰場,以黑色絲絨西裝禮服登場,超浮誇的傘狀篷裙,一出場立刻成全場焦點,氣勢凌駕眾星,被不少外媒評為「紅毯最驚豔」,他也藉男女混搭服飾呼籲社會尊重多元性別。

楊紫瓊以一襲深V銀色禮服亮麗登場。(法新社)

本屆典禮力邀一票超級英雄來助陣,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穿上黑色刺繡設計西裝酷帥登場,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以藍色西裝外套配上黑色蝴蝶結,同樣帥氣逼人;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換上粉紅色西裝走紅毯,與他粗獷的外型形成反差萌,老婆莉薩博內特也穿上粉色系情侶裝,甜蜜連袂出席曬恩愛。

布麗拉森穿上削肩銀色亮片裙,合身剪裁展現小蠻腰S曲線。(路透)傑森摩莫亞與老婆穿上粉色系情侶裝曬恩愛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