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全球巡迴 7月重返小巨蛋

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啟動全球巡迴,7月將再度來台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動畫電影改編的美國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,從1997年推出後廣受歡迎,成為百老匯前5大音樂劇,適逢《獅子王》20週年之際,啟動全球巡迴,今年7月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,呈現經典回憶。

飾演「木法沙」的索可西斯.卡以爾(左)與「刀疤」安東尼.勞倫斯要台灣觀眾拭目以待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最為人所知莫過於「木法沙」以及「刀疤」兩個兄弟,分別由演員索可西斯.卡以爾與安東尼.勞倫斯擔綱演出,對於飾演家喻戶曉的角色,索可西斯表示十分榮幸,也享受舞台上的快樂。

安東尼說,演出兄弟間的衝突及爭執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,最基本的即為「刀疤的忌妒」,安東尼笑稱,小時候熱愛操縱許多事情,尤其喜歡給姊姊找麻煩,因此演出時用小時候的經驗去揣摩刀疤;安東尼也說自己十分喜愛《BE PREPARE》(趕緊準備)這首曲子,因為它完整表現出刀疤真實性格及野心。

對於即將來台演出,索可西斯要大家拭目以待,安東尼更要台灣觀眾「Be Prepare!」期待活生生的刀疤出現。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將於23日中午12點起開始售票,相關資訊可至寬宏售票www.kham.com.tw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