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倒吊蝙蝠 轟蛋耍酷 34場聖所吸金逾11億

林俊傑一開場就以「蝙蝠」的倒吊姿態登場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「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4場門票早秒殺完售,票房推估1.32億台幣,而台灣是JJ亞洲巡演的最終站,本周日唱完34場,總票房吸金更高達11億2200萬元。

林俊傑將台灣列為亞洲最終站有巧思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江蕙送花 回憶封麥合唱的美好

林俊傑開唱,感謝粉絲把情人節讓給他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JJ好人緣,吸引眾多天王天后送花,已封麥的台語天后江蕙送花寫到:「想念與你合唱,《秋風彼一暝》的美好!」還署名「你的台語老師江蕙」,經紀人透露JJ有邀江蕙看演唱會。

昨晚演唱會一開場,JJ以高難度有如「蝙蝠」的倒吊姿態現身,以經典歌曲《一千年以後》揭開序幕,他曾因為要倒吊演唱而努力克服懼高症,但唱了30多場已游刃有餘。

唱完《聖所》,JJ談到:「台北的朋友情人節快樂!我讓台北的朋友們久等了,以往演唱會大部分從台北開始第一站,這次特別安排亞洲最後一站壓軸登場,雖然讓台灣觀眾等很久,但我一直蠻盼望台北觀眾可以有一次機會見證我最好的狀態,最熟練最完整的一場秀。」

沒對象曬恩愛 修煉愛情曬鋼琴

唱完《背對背擁抱》,JJ問粉絲:「情人節開不開心?浪不浪漫?謝謝你們把珍貴的、寶貴的情人節這天讓給我。」還開玩笑說:「沒對象也OK,反正我一個人也很好。」雖不能曬恩愛,但JJ說:「我可以曬鋼琴。」也獻唱情人節限定版《修煉愛情》。

這次JJ首度連續在小巨蛋唱4場,體力是大考驗,昨晚JJ媽媽也來台灣看演唱會,並先燉了蘋果魚湯給他補身體。接下來JJ將從3月展開「聖所2.0」新巡演,經紀人透露將以戶外開唱為主,台灣場地都在協調中,希望有機會把新一波巡演再帶回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