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瑪席丹雨中倒立快崩潰 情人節忙工作

瑞瑪席丹開心唱到偶像寫的歌。(愛貝克斯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瑞瑪席丹新歌《邊吃巧克力邊倒立》,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寫曲,讓她很開心能唱到偶像的歌曲,拍攝MV時,光是倒立的鏡頭就在風雨中拍了十多次,拍到最後幾乎呈現有點瘋狂狀態。

瑞瑪席丹拍MV不斷倒立。(愛貝克斯提供)

推出首張專輯《你 知不知道》,瑞瑪席丹被製作人陳君豪鼓勵寫詞,她很慶幸蔡健雅的曲子讓她表達出真我。

《邊吃巧克力邊倒立》MV上陽明山拍攝,不料卻碰上淒風苦雨的天氣,讓瑞瑪席丹吃足苦頭,不斷的被雨淋濕,又要重新妝髮後到車裡吹暖氣。

昨天情人節,雖然她一整天都要工作,但比利時男友人肉快遞來台灣陪伴,讓她非常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