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慢慢說女主唱除毛求上相 3個符號傳情

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「慢慢說」又有新作推出。(雅慕斯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由情侶檔「點點」利得彙和沈志方組成的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「慢慢說」,相隔近3年終於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1+1〈3》,拍新照片時,點點說要先「除毛」,讓人誤以為有什麼養眼畫面?

點點笑著解釋:「因為我手毛很長,怕拍照時不好看,所以習慣拍照前一天先『除手毛』。」

「慢慢說」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,平常就喜歡打線上遊戲,也是遊戲軟體影音串流平台的知名實況主,兩人也是符號愛用者,透露「聊天習慣一次傳3個符號」的哲學,他們笑說:「傳3次很重要」,代表是很認真在看待正在討論的事情,絕無敷衍對方的意思。

新歌《失眠電影院》是首充滿內心小劇場的浪漫情歌,靈感來自點點十分熱衷的「空中環」運動其中的「搖籃」動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