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掀亞洲雞啤熱 柳承龍賣雞狂吸33億

全智賢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大口吃炸雞,讓韓式炸雞在亞洲蔚為風潮。

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

柳承龍(右三)在《雞不可失》扮警探,帶領組員埋伏在炸雞店緝毒。(CatchPlay提供)

2013年「全女神」全智賢在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不計形象大口啃炸雞、喝啤酒,帶起全亞洲瘋吃「雞啤(炸雞配啤酒)」的熱潮,戲外全智賢也因此成為連鎖炸雞品牌的代言人,近年不少觀光客到韓國都指名要吃「全智賢炸雞」。而南韓影帝柳承龍的新片《雞不可失》,以及韓劇《最佳的炸雞》,更直接以「炸雞」做為劇情主軸,讓觀眾邊看邊流口水。

朴宣浩為了在《最佳的炸雞》飾演炸雞店老闆,特地在拍攝前先到炸雞店拜師。

大鐘影帝柳承龍在《雞不可失》扮魯蛇警探,帶領組員在炸雞店埋伏監視,頂下生意冷清的炸雞店後,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,搞笑劇情令觀眾從頭笑到尾。柳承龍在片中賣起「排骨炸雞」,以排骨醬料結合炸雞,令觀眾看了食指大動,前一刻電影主角們還在剁雞、切洋蔥、端盤子,下一刻他們就得使出拳腳制伏犯人,因身分錯亂所製造出的爆笑喜感,讓該片成為今年南韓首部觀影人次突破千萬的電影,截至前天票房累積近台幣33億元。由於最近南韓商業電影的平均製作費為韓幣60億元(約台幣1.8億元),製作費僅韓幣65億元(約台幣1.9億元)的《雞不可失》堪稱是小兵立大功。

而剛下檔的《最佳的炸雞》,則找來新生代演員朴宣浩、模特兒朱宇宰,以及出身自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的金素慧主演,描述時下年輕人面對夢想時的煩惱以及他們如何克服逆境,並且從中獲得療癒的故事,劇中更巧妙置入炸雞品牌,讓男女主角邊吃炸雞邊談情,更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直喊「好餓」。在戲中飾演夢想經營炸雞店的大企業職員的朴宣浩,為了演好炸雞店老闆的角色,甚至特地在開拍前跑去炸雞店「實習」,記者會上講起製作炸雞也頭頭是道。

《雞不可失》將於22日在台上映;《最佳的炸雞》完整集數已於KKTV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