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小嫻跳國標 被陳謙文電到

小嫻(右)、陳謙文皆有舞蹈底子,但因拍戲1年多未練舞,略顯生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蕭宇涵/專題報導

小嫻、陳謙文在TVBS《女兵日記》裡分別飾演新兵與輔導長,在續集《女力報到》中再多了革命情感,兩人雖在戲劇上首次合作,但其實在前年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上就同場較勁,時隔1年相約跳國標,兩人都略顯生疏,小嫻忍不住笑陳謙文「突然間很像蠟像,整個人都定住了。」

跳一分鐘爆汗 自嘆舞功退步

小嫻笑說,去年1整年就是在「當兵」,趕戲中難得抽空上了一堂舞蹈課,「不過跳了一分鐘就滿身大汗。」「舞」功大不如前,而這次練舞,陳謙文的肢體也有些僵硬,他解釋,兩人在劇中原先只是長官和下屬,近期開始展開感情線,延伸到戲外讓他有點害羞。

練舞中,小嫻還一度因為陳謙文的表情太認真而笑場,她說:「因為真的太熟了!」但也表示,「跳舞時有點害羞,有被電到的感覺。」兩人私下其實超有緣,除了兒時都住在新北市淡水,兩人還讀同間小學、是學姊與學弟,更是同月同日生,而小嫻家的中藥鋪轉租給眼鏡行做生意後,陳謙文高中時就在該家眼鏡行打工。

小嫻(左)看見陳謙文認真模樣忍不住笑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陳謙文打工 意外發現巧合

陳謙文表示,高中時常聽眼鏡店店長說:「這(店鋪)就是跟小嫻他們家租的。」某天,小嫻來店裡配眼鏡時留下個人資料,意外讓陳謙文發現兩人都是3月9日生,多年後,小嫻與陳謙文在舞蹈節目上第一次接觸,直到拍攝《女兵》才漸漸熟識,深聊後發現這些共同點,讓陳謙文直呼:「這真的是緣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