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美國演員工會獎》黑豹雙喜為黑人發聲 金球影帝雷米影后葛倫再發威

漫威超級英雄片《黑豹》奪下最佳整體演出,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(中)在台上替黑人演員發聲。(路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25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得獎名單,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黑豹》一舉奪下最佳整體演出和最佳整體動作演出2項大獎,在奧斯卡奪獎機會大增;影帝雷米馬利克在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中演活皇后樂團已故主唱佛萊迪奪獎,擊敗同樣呼聲極高的《為副不仁》克里斯汀貝爾,影后則由71歲葛倫克蘿絲以《愛﹒欺》力抗女神卡卡封后,兩人皆有望在奧斯卡爭獎。

雷米馬利克以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攻下演員工會獎影帝。(法新社)

《黑豹》拿下壓軸2大獎,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在台上代表致詞,他感性表示:「作為一個有才華的年輕黑人,我們都體會過被別人忽視、排擠、否定的感受,但這也是我們每天努力的動力,我們想告訴全世界我們的特別之處,以及我們可以演繹完整人類的角色!」在台上替黑人演員發聲。

71歲葛倫克蘿絲乘著奪下金球影后的氣勢,再獲封演員工會獎影后。(歐新社)


最佳男配角無懸念由《幸福綠皮書》黑人男星馬赫夏拉阿里拿下,被外界看好在奧斯卡奪下人生第2座小金人,該片上周在台上映,憑藉好口碑,上映3日全台賣破300萬,是今年目前奧斯卡片最高開票數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