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慧如嗨唱秀腹肌 圍爐戲逗粉絲

文慧如簽唱會小秀腹肌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歌手文慧如,昨天舉辦人生中第一場簽唱會,透露前晚興奮又緊張睡不著覺,還好昨天現場很多歌迷到場支持,她也難得露出川字線腹肌好身材。過去文慧如翻唱很多歌曲都創下高點擊,昨她說:「期許我自己可以不要被任何數字、點擊率綁架,要永遠記得我愛音樂的初心!」

文慧如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》,簽唱會上她獻唱《愛情十萬個為什麼》、《只有眼淚》、《怎樣的我》3首新歌,愛哭的她強忍著感動的淚水,但眼中泛淚對歌迷說:「原本真的很怕沒人來,看到很多歌迷都來到現場支持我,真的很開心、很感動,也特別跟公司說,我希望可以在專輯上為大家署名。」

農曆年文慧如將回新加坡和家人團圓,昨天她搞笑模擬過年吃年夜飯時,長輩對於戀愛對象的關心情境劇,逗笑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