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願為5億票房再被炸 鄭人碩加碼每破億就炸一次

導演黃朝亮(中)昨率領鄭人碩(左起)、小薰、楊貴媚、胡宇威等主要演員重返拍攝地台東,舉行「炸寒單」祈福儀式。
(記者張存薇攝)

〔記者張存薇、許世穎/台東報導〕賀歲片《寒單》導演黃朝亮昨率領胡宇威、鄭人碩、楊貴媚、小薰等主要演員重返拍攝地台東,舉行「炸寒單」祈福儀式,片中受炮火洗禮的胡宇威高喊「票房破5億就再炸一次!」鄭人碩更說每破1億元就炸一次,希望「破10億就炸10次!」

一行人昨先到台東玄武堂向寒單爺參拜還願,拍完電影後首度回台東的胡宇威直呼「有種要回家的興奮感受」。玄武堂特別請出4位肉身寒單,重現片中「炸寒單」的電光石火場面,祈求票房大賣,熱鬧場面吸引近百名台東鄉親圍觀。

導演黃朝亮也坦言有票房壓力,「就像去年我自己上去當肉身炸寒單一樣,但我們對電影有信心。」台東縣長饒慶鈴、議長吳秀華及餐飲旅宿業也全力相挺,希望透過電影可以讓更多人看見獨特的台東元宵民俗之美。《寒單》1月2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