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 Team TP動漫展獻唱 人氣旺

AKB48 Team TP出席動漫展表演,粉絲熱情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KB48 Team TP,一連兩天受邀出席動漫展,昨一現身就吸引眾多鐵粉簇擁, 現場演唱最新EP歌曲《勇往直前》、《櫻花瓣》, 也近距離跟粉絲玩遊戲。

團中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談到,最喜歡看《名偵探柯南》,她說:「在卡通裡面新一和小蘭的情人關係令人嚮往, 偶爾會有小蘭告白的情節,但柯南會在旁邊有點偷笑, 覺得實在太可愛了,會幻想卡通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。」

隊長詩雅喜歡《烏龍派出所》,她說:「覺得『兩津勘吉』雖然很爆笑和無厘頭,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只要認真做就一定會成功的人, 我想擁有像他這樣這樣的決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