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讚聲壓軸 連唱兩天破紀錄

韋禮安無懼合約糾紛,將於今年6月舉辦2場小型個唱。
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」將於2019年4月27日在台北Legacy展開,陣容包含邵雨薇、炎亞綸、朱俐靜等9組台日好聲音,壓軸嘉賓是去年爆出合約糾紛的韋禮安,將在6月21日、22日連唱2場,也首度打破讚聲的紀錄,亦是他暌違3年後的小型個唱,預告將會有新歌的演出。

韋禮安去年9月宣布從合作10年的舊東家福茂離開,卻被福茂以雙方認知不同,否認合作落幕,並要求外界不准與藝人私下接觸,造成韋禮安許多商演被取消;先前傳出他將花落「相信音樂」,最新進度則是他已成立自己的「耀聲音樂」,「讚聲」主辦方寬宏藝術也表示一切過程合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