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安還沒玩夠 向師兄阿信喊話

白安音樂分享會,開心暢談心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白安舉行新專輯《1990s》音樂分享會,談到這次自己當製作人玩上癮,被問到「最想與誰合作下一張專輯?」她說:「這次擔任專輯製作人,我覺得還沒玩夠,下一張想繼續試試。不過如果阿信哥有空,我也很想跟他合作!」

談到師兄阿信,前幾天白安幸運吃到阿信新開的早午餐店招牌吐司,阿信店開幕後粉絲大排長龍,但工作人員提早幾天就買好讓白安上通告時可以吃,她直呼開心。

白安的新歌《媽媽》催淚不少歌迷,她也聽到歌迷說出聽到這首歌感動落淚的故事;1月18日晚上她將在誠品敦南店B2音樂館再辦音樂分享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