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球獎紅毯》女神卡卡變身灰姑娘 「亞洲富豪」婆媳競豔

女神卡卡穿上藍色蓬裙禮服,展現溫柔氣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76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7日早上登場,在揭曉獎項前,眾星走上紅毯,星光熠熠,流行天后女神卡卡憑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首度角逐影后,有「搞怪女王」封號的她過去登場總是「衣不驚人死不休」,近年改走復古典雅路線,這次以「灰姑娘」仙度瑞拉造型現身,以一襲藍色平口長擺蓬裙搭配寬袖,髮型也特別挑染藍色,整體別出心裁,展現溫柔氣質,外媒點評有如「藍色小精靈」。

布萊德利古柏(右)化身白馬王子,並帶著超模女友伊蓮娜亮相。(路透)

●白馬王子布萊德利  勾性感超模●

布萊德利古柏自導自演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雙料入圍劇情類影帝和最佳導演,他穿著一身白色西裝,以「白馬王子」造型現身,並帶著超模女友伊蓮娜亮相,伊蓮娜則以一襲金色細肩帶開衩洋裝展露好身材,俊男美女組合相當吸睛。

吳恬敏以膚色細肩帶薄紗禮服走上紅毯,甜美氣質出眾。(路透)楊紫瓊「回收」舊衣再戰紅毯,合身剪裁讓她依舊亮麗。(歐新社)

●吳恬敏甜美   楊紫瓊貴氣 ●

美籍台裔女星吳恬敏以《瘋狂亞洲富豪》提名音樂與喜劇類影后,成為首位入圍金球獎的台裔演員,她以膚色細肩帶薄紗禮服走上紅毯,腰間橘色蝴蝶結替衣服畫龍點睛,甜美氣質出眾;同片華人女星楊紫瓊以綠色深V禮服現身,有外媒發現她曾穿著該禮服出席時尚盛宴Met Gala,這次「回收」舊衣再戰紅毯,合身剪裁讓她依舊亮麗,她也戴著《瘋》片中關鍵祖母綠戒指,別具意義。

羅莎蒙派克性感霸氣又不失時尚品味。(美聯社)

●羅莎蒙時尚霸氣  安海瑟薇露胸秀腿 ●

羅莎蒙派克以《私人戰爭》入圍戲劇類影后,身穿上身交叉剪裁的黑色魚尾禮服,搭配銀色亮片短版披肩外套,性感霸氣又不失時尚品味,不同於其他女星的造型讓她搶下不少版面;安海瑟薇則將豹紋流行元素穿上身,深V設計露酥胸,下擺開衩秀長腿,造型同樣搶眼。

安海瑟薇將豹紋流行元素穿上身,深V開衩秀美胸美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