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直播開唱笑場 黃子佼這麼說

孟耿如出席公益活動,坦言男友黃子佼在跨年給她驚喜很浪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昨出席公益活動,聊到日前跨年演唱會,男友黃子佼趁她演出時,戴口罩化身為送海報的助理製造驚喜,也打破過去兩人不同台演出的紀錄,孟耿如笑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他要來,還一度快生氣,因為明明說好經紀人要給海報,卻是個陌生人來,還在上台待這麼久。」

雖然她覺得很浪漫,但也擔心會讓特別請來唱RAP的博恩更緊張。

回顧轉換歌手身份3個月,她說:「歌手不像演戲可以重來,如果出錯了就無法挽回。」透露有次直播節目,唱到一半被口水卡到,當場笑場繼續唱;黃子佼也稱讚她「以演員轉歌手來說,已經做得很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