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俊翰閉關躲人群 江祖大吼:喝XXX

江俊翰(左起)、江祖平、Gino昨到兒童樂園拍戲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〈tag_a〉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〈/tag_a〉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江俊翰去年9月涉毒被逮,相隔3個月重返《大時代》,收視率飆高,昨達6.36,約227萬人收看。而江俊翰,江祖平、Gino昨到兒童樂園拍戲,畫面猶如偶像劇,江俊翰受訪時坦言,回來拍戲之後每天都在哭,眼睛無時無刻不是腫的,有回半夜收工,早上6點又趕拍,他因故遲到半小時,江祖平虧他:「美沙酮(醫療院所提供毒癮者的替代性藥品)還沒退喔?」

還有一次江祖平約他出門接觸人群,被他拒絕,江祖平就吼他:「不喝酒沒關係,喝美沙酮啊!」直白言論讓人冒冷汗,他卻認為是當頭棒喝,感謝江祖平拉他一把,在他閉關3個多月期間不斷找他出去,江祖平則大笑說:「這就是哪裡痛、打哪裡啦!」

他因吸毒獲判緩起訴2年和120小時的勞動服務 ,表示目前勞動服務等法院通知,而他也固定看心理醫生、準時驗尿,並賣掉被逮時開的保時捷跑車,換一台二手車,展現改過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