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奪全球第2美 風光蟬聯亞洲最美

周子瑜再度上榜「TC Candler」評選的全球百大美女,蟬聯「亞洲第1美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每年都會評選全球百大美女、百大帥哥的「TC Candler」,昨公布2018年榜單,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在美女榜上,從去年的第3名再度往上升,勇奪今年亞軍;也因為冠軍是法國17歲名模黛蘭布蘭多,周子瑜等於繼2017年後再度蟬聯「亞洲第1美」,同時也是今年前5名當中,唯一一位亞洲女性。

最帥男星方面,則由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奪下,他憑藉近期《水行俠》風潮上榜,算是非典型的「帥」,拿下冠軍有點令人跌破眼鏡。韓團「防彈少年團」的柾國則拿下第2名,獲認證「亞洲第1帥」。至於上榜的台灣男星則和去年一樣只有高以翔,拿下第65名;以藝名「Mark」在韓國發展的台僑段宜恩,拿下第8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