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玩命潛水 最怕沒氣走光

任容萱在《玩命貼圖》中挑戰高難度潛水。(星泰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任容萱在驚悚片《玩命貼圖》中挑戰高難度潛水,一場跳進深不見底的海裡的戲,她親自上陣,由於下潛不易,身上還得綁鉛塊才能讓整個人沉入,雖有事先練習長時間憋氣及學習在水中睜眼,但水底視線不良,也增加了拍攝的難度。

任容萱坦言:「當時真的非常害怕,不停地擔心萬一沒氣了,卻浮不回去等各種未知的狀況,女生還要擔心濕身走光問題,真是恐怖交加!」拍攝時的諸多不安,幸好團隊都很專業,拍攝順利完成,導演鐘維恆也讚任容萱非常專業。該片明年2019年1月1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