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黃蜂》主人最怕開車演戲 約翰希南笑想變身馬桶金剛

約翰希南外型粗獷,其實是個冷面笑匠,直說要自創一個變形金剛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變形金剛」電影宇宙的首部外傳電影《大黃蜂》昨到香港宣傳,監製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率領導演崔維斯奈特、演員海莉史坦菲德、「江西男」約翰希南出席記者會,希南發揮冷面笑匠專長,笑說若可以當變形金剛,想化身可以變身馬桶的「江金剛」,「特殊能力就是沖馬桶」,更當場模仿沖水聲,相當搞笑。

演員海莉史坦菲德跟上女性主義崛起的風潮,成為變形金剛系列首位以女性為主的主角。(法新社)

新生代女星海莉成為該系列首位以女性為主的主角,直說角色雖然平凡、沒有特殊能力,「但她很勇敢、強壯、聰明」。她在片中上演包括高台跳水、修車、飆車,提到最困難的部分,她笑說︰「邊開車邊演戲最難,尤其要避免害死任何人!」

導演崔維斯奈特覺得執導《大黃蜂》宛如美夢成真。(法新社)

導演奈特從小就是《變形金剛》玩具及動畫的粉絲,「2年前監製找上我的時候真的很驚訝,因為我沒有任何背景,也沒有人能想像我成為《變形金剛》的導演,真的是美夢成真!」

希南提到參與該片也大表興奮,直說能搭軍事直升機和身處到處爆破的拍片現場,讓他覺得自己像個小孩,「我在內心深處其實還是一個13歲的小屁孩!」

希南也表示自己只想演出好的作品,「當初聽到他們要拍《大黃蜂》,我就說『即使要我當大黃蜂的備胎也沒關係!』重要的是擇你所愛,愛你所選!」由於電影好評不斷,監製羅倫佐也被問到下一步計畫,希望導演和兩位演員都可以回歸,「我們還有很多冒險故事可以說」。《大黃蜂》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