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翻滾險走光 媽媽點火鼓吹翻跟斗

徐佳瑩自曝打滾時沒穿安全褲,媽媽卻完全不擔心,狂讚她「打滾很棒」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LaLa」徐佳瑩「是日救星」小巨蛋演唱會順利落幕,她演唱《病人》時在台上翻滾令人印象深刻,慶功宴上她坦言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滾,就情緒來了。」更自曝第一場沒穿安全褲,事後才驚覺又讓自己陷入差點走光的險境,但大概只有工作人員擔心,因為徐媽媽反而超嗨,到後台狂讚:「妹妹,打滾好棒!下次可以翻跟斗!」她笑說:「媽媽年輕時比我瘋20倍。」

這次她跟2場嘉賓頑童MJ116、蕭敬騰都沒有對話,但坦言有被頑童的舞台魅力震懾到,更搞笑爆料女工作人員全「人妻心爆發」,彩排時都在看頑童,「沒人在乎我的感受啦,算了,她們也是很辛苦,我們公司沒有男藝人、男同事,她們真的很乾(甘)啦。」但她怕教壞未成年粉絲,急忙澄清:「是甘願!甘願付出時間啦。」笑翻全場媒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