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當老公面 與1.1萬歌迷發生「關係」

徐佳瑩演唱《香水》時和還拿起伸縮喇叭吹奏,展現古靈精怪的一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徐佳瑩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2018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」演唱會,舞台升級、一半曲目更新、6套服裝也全部換新,誠意十足。老公比爾賈和婆婆也都在包廂觀賞,她演唱《香水》時和5個銅管樂手合作,曲末還拿起紅黑相間的伸縮喇叭吹奏,展現古靈精怪的一面。

徐佳瑩首場嘉賓請來金曲最佳演唱組合「頑童MJ116」,4人合作《傲嬌》及《辣台妹》,引起萬人歡聲雷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她昨實現玩音樂的初衷,先是在《病人》間奏時,無預警在小巨蛋地板上翻滾、爬行1分半鐘,相當投入歌曲情緒,她笑說:「靈機一動、帶點實驗性質,只有首場才有給的福利,我之後應該不會再做了!」而嘉賓請來今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「頑童MJ116」合作《傲嬌》加《辣台妹》,她除了唱歌之外,也小秀了一下饒舌本事。

徐佳瑩老公比爾賈(左)和婆婆坐在4樓的包廂,迎接她的第3次攻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在演唱會前積極運動、力行飲食清淡的她,也綁起雷鬼頭,大方露出清秀鵝蛋臉,第一套白色禮服,更讓小蠻腰若隱若現,展現瘦身成果,向台下1.1萬歌迷喊:「今晚我會跟你們每一個人都會發生關係,希望你們把自己完全交給我,我會對你負責的」。

徐佳瑩演唱會規格。(記者林政平製表)

去年攻小巨蛋時,她穿著短版上衣熱舞,一時用力過猛,露出肉色內衣,意外走光,今年的6套造型走保守路線,全身包緊緊,只露出脖子,但卻在地上翻滾時,露出大腿;演唱會中段,她將《灰色》與「阿妹」張惠妹演唱的同志國歌《彩虹》結合,不忘表達對婚姻平權的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