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越雲出馬助陣 青田三少立正站好

潘越雲(右二)昨為「青田三少」楊影(左起)、周書彥、林亭翰站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林隆璇之子林亭翰和2位師弟楊影、周書彥組成鮮肉男團「青田三少」,昨在西門町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,邀請到資深歌手潘越雲前來站台,她也是林亭翰和周書彥在文化大學音樂研究所的教授,三少見到她立馬立正站好,更對潘越雲的經典作如數家珍。

潘越雲表示,教學時很重視實唱經驗,期末考會自掏腰包帶學生進錄音室,讓他們錄單曲當作考試評分,還製作EP讓學生們紀念,4年來她開的課學生們都搶破頭。活到老學到老的她透露最近考進師大音樂系研究所,希望屆時能順利畢業。

三少也各自爆料林隆璇不為人知的一面,透露他常「一心二用」,驗收的時候,還可以玩手遊,或者是看抖音及追劇,林亭翰則冷笑說:「其實他對音樂以外的事心不在焉,有時候他問了你問題之後就飄走了,沒有在聽你回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