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Audi新一代Q3 預計2019年第2季引進國內

Audi全新一代Q3的車身尺碼與上文試駕的Lexus UX車系十分接近,預計最快明年第2季於國內推出,但因品牌認同與銷售通路相對弱勢,很難被和泰汽車視為主要競爭對手。

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

全新Q3的內裝鋪陳集4環品牌一貫的科技冷冽與時尚品味於一身,對偏愛歐風調性的消費者自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。

以福斯汽車集團MQB模組化平台所打造的全新一代Audi Q3小型CUV,已於今年7月下旬正式對外公開,國內最快要到明年第2季才會引進,目前正針對現行款Q3推出精彩無限版特仕車全力出清中。

新一代Q3車長來到4,485mm,軸距為2,680mm,其實與上文試駕的Lexus UX車系相當,可望搭載該集團的4缸汽柴油動力與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,同時提供FF前驅和quattro全驅的車型選擇,可以想見時興的各式駕駛輔助科技也會出現在這輛小型CUV跨界休旅上,還會提供S line跑格化套件給車主選配。

部分圖片提供/Aud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