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尬戲馮迪索 再戰好萊塢喊戒珍奶

周杰倫再演好萊塢電影,殺進《限制級戰警4》尬戲馮迪索。(杰威爾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再度進軍好萊塢電影!電影公司昨宣布周杰倫將參與演出馮迪索主演的動作片《限制級戰警4》,周董隨後也在IG轉貼《綜藝報》新聞證實消息,笑說「是時候戒珍珠奶茶,勤上健身房了」,還打趣標註「老婆跟巨石強森演戲」、「老公跟馮迪索演戲」,夫妻倆輪流進攻好萊塢。

馮迪索《限制級戰警4》尬戲周杰倫。(UIP提供)

電影將由D.J. 克魯索執導 ,周董表示:「在過去幾個月中,我多次和導演D.J.克魯索見面,毋庸置疑,D.J.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導演,我很期待能夠與D.J.和馮迪索合作,很高興能夠加入這部令人興奮的電影。」周董所屬公司杰威爾也透露:「電影明年開拍。」而參演角色目前還未公布。

據外媒報導,該系列第3部《限制級戰警:重返極限》去年初上映,北美票房雖不亮眼,但在華語市場吸金超過1.7億美元(約台幣52.5億),佔總票房三分之一以上,因此續集找來有「華語流行音樂天王」封號的周杰倫助陣,看來是鎖定華語市場。

周杰倫曾演出好萊塢電影《青蜂俠》、《出神入化2》、擔任《功夫熊貓3》配音,也助攻老婆昆凌與巨石強森拍《摩天大樓》,他年初時更透露,正著手撰寫好萊塢電影劇本,若找到屬意的國外製作人合作、資金到位就會開拍,積極跨足好萊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