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元度一星期 他擁才華受周華健賞識

邱振哲(右)受到周華健賞識。
(杰思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9歲的創作歌手邱振哲,苦熬多年,終於推出首張專輯《遠行的太陽》,他受到周華健賞識,還出借錄音室,他省吃儉用,加上募資,用150萬出專輯並辦演唱會,12月15日將在台北開唱。

擁有14年街頭表演經驗的邱振哲,努力把他當街頭藝人表演收到的費用,以及到處演出超過百場的每一毛收入都存下,因為收入不固定,常常為了繳房租而省吃儉用,他說:「我記得剛退伍時沒什麼錢,我就去麵包店買吐司邊然後配開水,就這樣吃了3個多月,有一陣子還因為戶頭只剩2元,有一個禮拜的時間都只喝水,後來朋友看不下去,常常帶滷味給我吃。」

邱振哲透露,為了讓自己放鬆,會在錄音前小酌幾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