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胖「如果重來」 要勇敢告白

小胖努力學日文,現在到日本溝通無障礙。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對小胖來說,人生座右銘就是「不枉此生」,他說:「我是個謹慎的人,想清楚再做,不要有太多後悔事。」但新歌《如果重來》唱的是遺憾,他說:「我最大遺憾是,在學生時代可以談純愛的時期,從來沒有勇敢告白過。」

小胖說,如果能夠重來,他希望能完全做自己,感嘆學生時代感情交白卷,那現在呢?他說:「我會試著告訴對方喜歡的心意。」

去年小胖遭週刊爆料在日本找到真愛,交了男友,他說:「就是好朋友,我們不會受流言蜚語影響友情,我去日本還是會找他一起吃飯。」

小胖也很慶幸因為《關8》,讓他督促自己更努力學日文,之前也有機會主持日本外景節目,對於這次推出新單曲,小胖說:「我把自己重新當新人,希望能多多曝光,讓大家看看現階段的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