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曉龍停工幫愛妻坐月子 Boxing開唱5缺1

Boxing現在是5缺1,成員曉龍爆已婚生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Boxing樂團昨擔任「活出愛」公益活動大使,宣布將於11月25日在輔大中美堂開唱,票價有500元、300元兩種;問及老闆「阿妹」張惠妹怎麼沒參與?他們透露演唱會當天,阿妹的姪女要結婚,必須先回台東,他們唱完隔天也會去參加家族聚會。

Boxing先前花了將近1年的時間到部落巡唱,他們說:「很多原住民小孩因為爸媽都在外工作,隔代教養的關係很缺乏陪伴,希望透過近距離的演唱會,讓他們感受到愛。」

成員曉龍近日爆出已婚,在本月初升格當爸,疼愛老婆的他決定停工,返回屏東化身煮夫幫老婆坐月子,談起此事Boxing團員每個都眉開眼笑,直言很替曉龍開心,預計年底他就會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