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也出桃?李多慧「神隱」樂天宣傳照 球迷哀號:傷心情人節

李多慧未來動向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韓籍樂天女孩李多慧簽約動向備受關注,今(14)日樂天女孩粉專釋出全新球季應援商品預購,當中未見李多慧,讓不少粉絲哀號表示:「李多慧沒了!在此跟樂天88。」

樂天稍早在粉磚上曬出預購活動,女孩們一字排開卻未見人氣成員李多慧,似乎間接證實李多慧將不再續約樂天,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直呼:「我們球迷先幫Rakuten. Thank you多慧好了」、「好歹先po個 thank you 文吧」、「一切盡在不言中」、「3/14樂天多慧粉桑心日」、「傷心情人節」。

不過有關續約問題,樂天桃猿球團日前多次對外強調:「多慧的合約目前還在洽談中,如果有消息會向大家公佈。」而日前李多慧被目擊在南韓私下與林襄經紀人莉奈碰面,雙方當天相談甚歡,有說有笑,由於林襄從樂天加盟至味全龍,引來多方揣測,猜測李多慧有可能複製林襄跳槽,對此,記者詢問莉奈,她則表示:「因為多慧的前經紀公司在找我談新的合作案,想跟林襄合作,畢竟跨國,所以來特別了解一下。」李多慧的新動向還有待球團抑或本人公布了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