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曲獎前夕爸驟逝 Boxing好樂迪刺牧丹花悼念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Boxing樂團今出席全聯、聯合勸募公益記者會,呼籲大家獻愛到偏鄉,助原住民青少年快樂上學;Boxing透露從小就受到很多外界的幫助,現在有能力希望能夠幫助原鄉的孩子們,除了公益活動,平時私下也會捐贈物資、衣服到部落;主唱葛西瓦、好樂迪的父親在金曲獎前夕驟逝,今談及此事好樂迪苦笑:「還是會想念,就盡量不要讓自己一個人。」坦言心情尚在平復中。

葛西瓦透露,接到爸爸驟逝消息時還在工作,忙著金曲獎彩排,沒有見到最後一面,至今仍覺得非常遺憾。但金曲獎後有夢到爸爸,夢中景象就是爸爸坐在家裡,像他從未離開過;而哥哥好樂迪用刺青的方式悼念父親,至於刺了什麼?他拉開衣服露出肩膀上的牡丹花,笑說:「因為爸爸很愛牡丹花,很愛種但從沒種活過。」葛西瓦則還在考慮:「還在想要刺清醒的還是酒醉的,總不能刺酒瓶吧!」以幽默言論化解悲傷。

談到童年回憶,好樂迪笑說:「以前都馬在餓肚子,零食這種東西幾乎沒機會吃。」不過還是有更可憐的朋友,洛克斯說:「有時候我們買冰,有朋友沒錢買,就幫個忙。」葛西瓦笑說:「雖然常餓肚子,我們還是會想辦法把自己填飽,抓田鼠吃什麼的。」

另外,他們預計在11月舉辦大型公益演唱會,目前已在接洽藝人,打算邀請6到8組藝人來表演,邀請名單中有朱俐靜、Jsheon、茄子蛋、安那等等,至於會不會邀老闆娘阿妹?他們笑說:「有打算,需要先深呼吸,我們還在醞釀情緒。」BOXING 出席聯合勸募公益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BOXING 出席聯合勸募公益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BOXING 出席聯合勸募公益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