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12月4度攻蛋 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幕後操刀

張韶涵12月將4度攻蛋,舉辦「旅程」世界巡演家鄉場。(IMC Live Global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暌違3年唱回台灣,將於12月15日4度攻蛋,舉辦「旅程」世界巡演,把出道17年的演藝人生和內心世界,濃縮於演唱會中呈現;張韶涵表示:「旅程2個字代表歌迷陪伴的人生,也是我當歌手的意義。這場演唱會是獻給歌迷的,因為有歌迷,才豐富及完整了我的人生旅程,希望大家能繼續陪我走過下一個17年的旅程!」

「旅程」巡演從7月開始已走過多個中國主要城市,接下來將到新馬、香港、日本等地演出,今年最終站定在台北,明年將插旗澳洲、美國,已確認的場次近30場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,但張韶涵準備充足,她表示:「即使再忙,都還是會空出時間,去健身1小時鍛鍊體力。且每次在演唱會上看到各地粉絲前來,他們的熱情呼喚,就是支撐我前進的動力!」

相當重視家鄉場的她,重金找來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時尚秀幕後團隊操刀,也會重新調整歌單,甚至演唱會每一個轉場環節的串聯,都與團隊多次開會討論,希望台北場的觀眾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演出。門票28日早上11點於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