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美琪兒子慶生 送爸媽惜福卡片

江美琪(左)開心和老公一起幫兒子睦睦慶生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江美琪最近忙宣傳演唱會,希望能有好票房,工作壓力雖大,但只要看到兒子睦睦的可愛模樣,就能讓她心情更好,兒子很喜歡卡通人物「佩佩豬」,因此睦睦的3歲生日,她和老公特別準備「佩佩豬」造型蛋糕幫兒子慶生,快樂又溫馨。

談到慶生,江美琪說:「老師有教小朋友,壽星要畫卡片送爸媽,謝謝爸媽的陪伴。」她和老公收到兒子的卡片非常開心,慶生當天,同班小朋友也送卡片給睦睦,給睦睦擁抱,讓他了解生日要懂得惜福和感恩。江美琪說,兒子也喜歡騎腳踏車,所以有空都會陪他騎。

江美琪明年出道20週年,將於1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我愛江美琪」演唱會,門票可在KKTIX、全家便利商店購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