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賽貂蟬病後復出變超兇 黃志瑋驚呆

音樂劇「賽貂蟬」重返舞台,黃志瑋 (右起)、卓文萱、林俊逸彩排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卓文萱3月演出舞台劇《賽貂蟬》最終場,當時因鈉、鉀離子太低,在後台劇烈嘔吐及呼吸困難,緊急取消演出,趕赴醫院急診,劇團慘賠近200萬。卓文萱昨在加演記者會上回憶此事,自責落淚,團長謝念祖在旁指出事發當天,他陪卓文萱在急診室待到凌晨3點,「她意識不清楚,認不得我,醫生說她可能要送入加護病房插管,我們曾想過她沒醒來怎麼辦。」

幸好後來情況好轉,卓文萱還抱著謝念祖激動大哭,對於無法演出非常內疚。被問到這回加演的身體狀況,卓文萱忐忑表示:「還是很擔心,甚至必須跟自己定心喊話,不然會慌亂焦慮。」也感謝眾人隨時提醒她吃香蕉、補充營養。

黃志瑋則笑說卓文萱康復後,變得更兇了,有次排練,黃志瑋眼神沒對到卓文萱,卓直接噹他:「黃志瑋,你剛剛有兩次沒看我,我額頭跟下巴很好看是嗎?為何不看著我的眼睛。」讓黃志瑋驚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