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自豪不劈腿 喊話想找伴

炎亞綸出席瑜珈活動,被問到有沒有交男朋友時高EQ回「男女不拘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昨出席活動,鼓勵粉絲多走出戶外運動對抗秋季憂鬱,他首度挑戰瑜珈,被瑜珈老師稱讚很有天分,打趣表示:「我屬於脾氣比較硬,筋比較軟的類型!」被問到劈腿幅度?他立刻大笑機智回答:「我不劈腿的!」坦言希望有人陪在旁邊,被媒體口誤問:「有男朋友嗎?」他高EQ說:「男女不拘!」但至今已單身3年。

今年同公司金雞母S.H.E相繼出走,一哥重任可能落在他肩上,他表示很期待今年尾牙,還回憶起某次喝醉,直接上台宣布加碼50萬,酒醒才發現;今年是否也打算照做?他開玩笑說這幾天有上網看華研股價,「還滿穩定的,不需要什麼金援吧!」不過他沒有買華研股票,表示:「不是沒有信心,是我本來就沒有在買股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