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人物專訪)許茹芸夫妻吵架不留隔夜氣 嫁5年韓語1分

許茹芸新歌有許多新嘗試,用更自然的口感、口氣唱歌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許茹芸認為老公應該逼她把韓文學好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許茹芸近期忙新專輯又要巡演,體力很重要,韓籍老公「Mr.Big」崔栽誠以前曾是美式足球員,因此樂當她的運動教練,夫妻倆會一起爬山、跑步,她笑說:「老公會教我拉筋。」雖然嫁去南韓5年,但問韓文學得如何?1到10分,她說:「只有1分。」儘管老公包容都和她講英文,但許茹芸說:「他應該要逼我的,這樣才能深入他們的文化。」

在許茹芸新專輯《綻放的綻放的綻放》中,老公最愛聽《芙烈亞》,以及另一首許哲珮寫的《蜂蜜月亮》,因為歌詞中特別寫到「Mr.Big」,她說老公聽到有自己名字也笑了。

對外談婚姻,多只提美好一面,但許茹芸說:「當然會吵架,但是我們不留隔夜氣,也要注意當下不要說出不負責的話。」夫妻倆都會相互給對方台階下,許茹芸說:「通常是老公會先讓步,也許說聲:『餓了,去吃東西吧』,就能化解了,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。」

許茹芸和老公都熱愛美食,老公還常會在周末放假時,親自下廚做大醬湯、法式吐司給她吃,做完還說:「我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想做餐點給妳吃。」讓她覺得很浪漫。

緣分很奇妙,許茹芸說,嫁去南韓前,她從來沒去過南韓,也完全沒追韓劇,從未想過會當南韓媳婦,如今她也愛看南韓戲劇和電影,她說:「我喜歡孔劉,還有演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的宋康昊,巧的是,他們都是釜山人,我老公也是。」另外她也很欣賞演出《原罪犯》的崔岷植。

許茹芸認為,人生在不同階段都會有綻放時刻,適時的完美更值得珍惜,進入婚姻讓她更覺「完整」,她說:「老公最讓我舒服的就是我可以『做自己』!」也透露明年春末夏初會在台北開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