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53評審內幕》胡瓜臨場反應佳 何潤東影像處理得宜

〔金鐘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「瓜哥」胡瓜以《綜藝大集合》擊敗勁敵張菲,抱走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評審鄭凱駿肯定瓜哥在節目中的臨場反應,和阿翔、謝忻搭配相得益彰,是瓜哥出線綜藝節目主持人的一大原因,而各入圍者的票數也都在伯仲之間。

鄭凱駿透露:「每個入圍者各有優點,能入圍基本上都沒有什麼缺點,尤其他們都是老手、是大哥大,因為只能選一個,所以只能從很棒中挑一個更搶眼的。」

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、戲王同由盧廣仲奪下,評審吳洛纓透露開會時是每個獎項單獨討論,並不會考慮是否得過新人,至於戲王得獎原因,評審表示:「男主角是貫穿全劇的重要角色,需要從頭到尾抓住觀眾的心,《花甲》的告別式致詞,上一次看到是木村拓哉在《Change》裡的表現,他跟觀眾的互動、共鳴性最高。」

戲后給黃姵嘉的原因則是她的角色難度高,但每個層次都非常清楚不混亂;至於導演部分,評審認為何潤東雖然是第一次導戲,但在影像處理上非常好,且戲中有很多新人,面對龐雜的工作量,影像處理也毫不遜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