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挑戰民謠風 Freddy拉二胡狂NG

閃靈樂團再度挑戰民謠風格,Freddy(中)惡補二胡NG不斷,笑稱「還好畫面很少」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閃靈樂團月初發布新歌《烏牛欄大護法》的MV,引發廣大迴響,昨中秋夜又推出了該首歌和何韻詩合作的「民謠版」,有別於平時的狂野搖滾,主唱Freddy特別為了這次拍攝,拿起許久沒拉的二胡,國會緊湊的行程結束之後,半夜瘋狂惡補,他自嘲:「好險我出現的畫面很少,拉錯很多地方!」

何韻詩與閃靈樂團合作《烏牛欄大護法》「民謠版」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而因應新專輯《政治》故事中日治時期的時空背景,MV導演安排在知名歷史建築「宜蘭文學館」取景,在古色古香的日式老宅中拍攝,讓團員們展現與平時不同的文青氣息,更讓第一次造訪的何韻詩直呼愛上這個景點;閃靈樂團向來在民謠版的歌曲MV中,造型比較低調,這次貝斯手Doris卻加了一點冷豔的風格,頗為畫龍點睛,令工作人員驚豔,對此Doris笑說:「感謝造型師的用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