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ra直播睡衣趴 揪小鈅扮性感玉兔

梁心頤(右)邀請祈錦鈅透過直播,和粉絲提前歡度中秋節。(妹妹娃娃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Lara」梁心頤日前用直播舉辦「沁梁鈅光」睡衣派對,邀請PTT表特版正妹「小鈅」祈錦鈅助陣,和網友提前歡度中秋節。兩人呼應主題穿著睡衣亮相,小鈅選擇粉紅碎花可愛風格睡衣,倒是Lara相當苦惱,「我衣櫃裡還真的沒有睡衣,因為要睡得舒服不就是裸睡嗎?這樣尺度太大了!」後來穿上露香肩的小可愛,還戴上兔子耳朵道具,化身性感版玉兔應景。

兩人在現場玩翻,先是拿柚子玩雜耍秀,接著進行柚子彩繪大比拚,彼此要畫上對方Q版模樣,未料小鈅美術天份有點掉漆,成品讓Lara看了傻眼,給予「竟然碰到有人比我美術還差」評價。Lara也不忘為11月11日的演唱會催票,同時強調自己是單身,「我不要一個人過光棍節,所以你們一定要來陪我聽我唱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