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ra火辣鴛鴦浴 全裸試膽

Lara片中有裸身入浴的火辣鏡頭。
(妹妹娃娃多媒體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「Lara」梁心頤在電影《明日之星》首擔女一,該片講述演藝圈祕辛,大膽揭露檯面下「潛規則」,Lara片中有和男主角黃柏鈞裸身洗鴛鴦浴的火辣鏡頭,她在畫面上呈現是全裸,但有穿小可愛和短褲拍攝,而黃柏鈞僅穿緊身小內褲半裸上陣,讓Lara直呼:「太害羞了,都不敢偷瞄往下看!」

談到兩人對戲,Lara說:「浴缸共浴戲真的有點尷尬,演出前有特別為這場重點戲試戲,希望透過劇中男女主角的肢體接觸,拍出情感糾葛和唯美感。」被問到親密戲是否會拍出感情? Lara笑撇:「黃柏鈞在現實生活中都有小孩了,雖然長得很帥、身材也好,但實在無法對『爸爸』級的人下手。」該片10月19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