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遊世紀婚禮 59歲的她要當花童

張瓊姿(前排左)和謝玲玲(後排左五)等多位資深藝人一同出席美好年代感恩派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61歲的謝玲玲昨出席公益活動時,聊起好友周遊與老公李朝永將在下月補辦的婚禮,她說自己已經預定好到英國旅遊,所以無法出席,「但我已經打過電話恭喜她。」但59歲的張瓊姿確定會擔任周遊的「花童」。

張瓊姿除了證實自己將擔任好友周遊的6名「花童」之一外,也透露周遊還會有6名伴娘,陣仗頗大。另外,向娃昨穿著露肩禮服性感出席活動,她笑說:「怕大家流鼻血,我今天穿的算保守了。」

昨晚除了資深藝人外,《女兵日記》演員劉香慈、小嫻、楊晴也趁拍戲空檔北上合體儀隊演出,為公益盡一份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