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圓滿 首選佳禮

台北晶華酒店月餅「賞月」茶.桃山月餅禮盒,每盒6入,1,280元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台北美福大飯店推出兩款包裝典雅大方的禮盒,內含「XO金黃魯肉」、「蓮蓉松子蛋黃」、「地瓜胡桃」,以及「橙香阿薩姆」等口味。「鵲璽映月」980元、「雅鹿映月」1,680元。

中秋節即將來臨,隨著送禮市場的激烈競爭,一款體面的好禮讓人費盡心思。除了各大飯店推出的精緻月餅禮盒,氣派的酒款,亦是佳節的人氣好禮。

台北萬豪酒店「中秋月餅」,包含:每盒8入的「御賞」,1,488元;每盒6入的「雅御」,988元。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「手工奶黃月餅」,每盒6入,2,180元,限量1,000盒。

飯店月餅 時尚精選

大武山酒造燕麥燒酒體驗組,620元,預購特惠價549元,可於新光三越百貨超市、一號糧倉、全聯福利中心及萊爾富中秋禮盒預購。

今年台北晶華酒店即日起推出4款風格相異的精緻月餅禮盒,包括以木盒裝盛的廣式月餅「醉月」、將在地茶香及特色果乾揉入日式桃山餅皮的「賞月」、師承香港麗晶酒店主廚技藝的港式奶黃酥「花月」、以及靈感源自文化寶典──四庫全書的「璽月」,每件包裝皆漂亮大器。

華泰大飯店集團推出「月圓雙獻」四色月餅禮盒,4種口味含抹茶棗泥松子、南瓜五仁豆沙、杏仁白玉豆沙、竹炭奶皇鹹蛋,包裝精緻典雅,8入640元。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打造3款時尚的中秋月餅禮盒,包括傳統廣式、手工巧克力,以及經典手工奶黃月餅。其中,由米其林一星餐廳「雅閣」推出、每年皆供不應求的「手工奶黃月餅」,今年限量推出1,000盒,由雅閣主廚謝文與其廚藝團隊秉承傳統繁複作法與獨家配方,完全純手工打造而成,饕客可從月餅嚐到米其林星味。

誠品行旅「食光選集─月亮變奏曲」,每盒6入,1,280元。

至於寒舍集團旗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、寒舍艾美酒店、寒舍艾麗酒店及礁溪寒沐酒店,推出3款中秋月餅禮盒,含「璽月」廣式月餅禮盒、「吟月」中秋經典禮盒,以及「望月」 蛋黃酥禮盒,價格落在790~1,290元。

台北W飯店,WOW MOON無限月餅禮盒,外包裝採環保紙材質,展現愛地球精神。每盒4入980元。

台北君悅酒店則以「花好月圓」為主題發想,推出2款中秋禮盒,分別為內含經典口味的「秋悅」,以及融入花磚設計,呈現在地風味的「禧悅」,除了「蓮蓉雙黃」、「桂圓紅棗」等傳統口味,還有「苦蕎杏仁」、「紅玉紅茶蘋果」、「碧螺春夏威夷果」等新選擇。

新東陽經典廣式月餅禮盒1號,單盒1,480元,內含:黃金松子白玉蓮蓉雙黃月餅、黃金XO干貝月餅、牛肝蕈滷肉月餅、棗泥核桃月餅。

國賓飯店今年推出的經典廣式月餅有「華雲映月」6入月餅禮盒以及「沐嵐望月」4入月餅禮盒。其中「沐嵐望月」4入月餅禮盒,設計具巧思,將平面的畫作打造為立體禮盒。台北萬豪酒店推出純手工廣式月餅禮盒,包裝以絕美的精工窗花,以及鎮館藝品「蝶雀呈祥」為設計概念,與作工繁複的廣式月餅輝映。

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,700ml,3,500元。可於全台金車噶瑪蘭展售中心購得。

經典廣式 饕客嚴選

在台灣深耕超過半世紀的老字號品牌新東陽,其所推出的「經典廣式月餅禮盒1號」,傳承了老師傅正宗廣式製餅作法,堅持手作,將對美味的堅持用雙手灌注在月餅當中,其美味秘訣在於外皮與餡料的搭配,採用2:8的黃金比例,皮薄餡多,擄獲饕客的味蕾。其焦黃色澤的外皮上壓印經典的品牌紋樣,佐以蓮蓉、棗泥及紅豆沙等餡料,各具魅力,口感綿密。另外,黃金松子白玉蓮蓉雙黃月餅及黃金XO干貝月餅更添加食用金箔,讓中秋送禮誠意十足。

顏值至上 創藝之選

年輕人送月餅比顏值、比創意!台北W飯店2018年推出「WOW MOON無限」月餅禮盒,延續今年4月舉辦的「W綠洲計畫」,大玩環保設計風,由飯店甜點主廚何玉梅以W品牌的調酒文化為發想,設計二款調酒風味月餅:水蜜桃貝里尼及貝禮詩海鹽焦糖核桃巧克力,每種口味各2顆,共4顆;禮盒內附春池玻璃設計,以回收玻璃再製的限量「WOOMOON邀月玻璃杯」2只,以及WOOBAR特調酒譜。

誠品行旅今年攜手誠品畫廊,共同打造「食光選集─月亮變奏曲」限量中秋禮盒,以台灣當代藝術家黃本蕊的作品「月亮變奏曲」為主題,將主角兔子尼尼(Nini)充滿內心話的清澈眼神,搭配主廚集結中國詩詞巧思,延伸出6款廣式月餅,書盒的造型,搭配藝術創作,打造足具文氣的中秋饗宴。

醇厚酒禮 體面首選

大武山酒造以萬家香70年的釀造技術為後盾,精選燕麥、大麥等穀物,使用燒酒傳統製法,蒸餾出臺灣在地生產的第一瓶燕麥燒酒。完整保留原料天然風味,酒體醇厚,連續3年獲得世界評鑑金牌肯定,消費者可一次體驗兩種不同的燕麥燒酒,尤其今年推出精緻小巧的手提包裝,送禮十分體面,且有渾厚圓潤的吟露和清透甘美的夢之酒,是中秋時節親朋好友小酌,或是調製雞尾酒的必備款。

至於時常熱銷至缺貨的「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」,採用頂級葡萄酒桶,透過噶瑪蘭酒廠獨特的燒烤桶技術,以人工精準調控烘烤溫度和時間,使桶內香韻變得細膩繽紛,熟成後的口感圓潤醇厚、香味濃郁豐富,是展現精湛工藝的威士忌傑作。

註:價格或有更動,以現場為準。

圖片提供/台北晶華酒店、台北W飯店、台北文華東方酒店、台北國賓飯店、台北君悅酒店、台北萬豪酒店、新東陽、蘇格登、金車、誠品行旅、寒舍集團、麗緻餐旅集團、半島精品店、華泰王子大飯店、台北美福大飯店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