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 姚經玉照顧苦命藝人 邱志宇混12年星運開

邱志宇(左)今年簽給了姚經玉(右)後,已接演兩部電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姚經玉從2年多前開始做藝人經紀,當時只簽下原先在「張作驥工作室」的鄭人碩,今年1月又簽下了因邪典電影《台北物語》飾演「Tony」爆紅的邱志宇,付出不少心力的他笑說:「我管我的小孩都沒有照顧成這樣!」

邱志宇出道已12年,拍過80支網路及電視廣告,曾遭遇被騙錢、經紀公司不付錢的窘境,還必須自己找打工。姚經玉說:「我只要聽到這種苦命的,就完全沒辦法!想說能幫就盡量幫他。」邱志宇因演出《台北物語》開啟知名度,目前開始更多電影及戲劇演出。

姚經玉表示,做藝人畢竟跟買片不一樣,「藝人如果機會來了,你沒幫他掌握到,差一步就差很多」。他都很小心的幫藝人看包括劇本在內的很多東西,「但最重要的,還是他們要珍惜每一次的機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