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偉中玩笑話一語成讖 周玉蔻哽咽無言

周玉蔻哀悼楊偉中,第一時間不敢置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宇涵、廖千瑩、陳鈺馥、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楊偉中日前與妻女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期間,為了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身亡,享年47歲,他除了是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,也是好友周玉蔻經營平台的專欄作家,周玉蔻在27日時曾在他臉書留言催稿,當時楊偉中開玩笑回覆:「剛開始寫就被海浪捲進太平洋了」,未料一語成讖。

楊偉中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很寵溺女兒,是「女兒第一位、老婆第二位」,周玉蔻昨也說:「女兒是他的生命」,她在電台節目上哽咽說:「他(楊偉中)才47歲,我在想我幹嘛活這麼久呢?」她想著,楊偉中或許在天上會對她笑著說:「蔻姊,我做了我該做的事。」

行政院黨產會昨日舉行成立兩週年座談會,黨產會人員於會前為楊偉中追悼默哀一分鐘;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表示,現在他先離開我們,未來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,替他完成理想。

而勞動部長許銘春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聞訊震驚惋惜,許銘春昨早表示,確實曾徵詢楊偉中出任勞動部政次的意願,但只是現下也只剩下惋惜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