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卓義峯磨10年再出輯 推手是他

卓義峯觀察都會百態,推出最貼近自己的作品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卓義峯暌違10年推出第二張專輯《聽者》,等待3600多個日子,經歷選秀比賽、餐廳駐唱,能夠持續堅持信念,他感謝生命中的貴人「楊培安」,兩人同樣擁高亢嗓音,因欣賞張雨生結緣,不斷鼓勵他做一張對自己誠實且能代表他自己的專輯。

他利用2年,將自己抽離舒適圈,全程參與收歌、發詞、編曲、配唱、專輯混音等過程,完成了一張最貼近自己的作品《聽者》。藉由觀察都會百態,希望唱出30歲以上的都會男女不能輕易說出的生活包袱,宣洩這些有苦說不出的壓抑與孤單。

再推音樂新作,他面對鏡頭自然是陌生又緊張,日前遠赴宜蘭的櫻花陵園取景,不料拍攝前夕,正好遇到瑪莉亞颱風攪局,打亂拍攝進度。改期後仍遇上刮大風下大雨,他笑說: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,拍攝過程中一度風雨超大,我跟攝影師走到沒有建築物遮蔽的地方拍照,淋完雨回來後妝髮全毀,讓妝髮師臉都綠了,很不好意思。」但這狼狽下的淒風苦雨,卻意外成為攝影師心中符合專輯設定飄渺唯美的孤獨氛圍,也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