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吳慷仁吻戲拍半天 狂漱口避尷尬

吳慷仁透露自己每段感情都無法好好說再見,但強調「我不是壞人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吳慷仁(左)和姚以緹在《引爆點》中的感情糾葛是一大看點。(闊世電影提供)

國片《引爆點》由新導演莊景燊和北影影帝吳慷仁攜手合作,電影逐步揭開懸疑自焚案的真相,一開場漁民坐上火燒船焚身抗議的畫面就讓觀眾震撼,莊景燊坦言該幕「是全片最大挑戰」,大場面不僅事前花1個月籌備,拍攝時更出動上千人次、耗時5天,還請到火焰特效師打造真實火燒船,過程危險性高,雖劇組嚴格控管危安,但莊景燊回想那場戲也直呼:「真的是很恐怖!」

扮法醫偷師南韓電影

莊景燊指出,國片較缺乏拍攝大場面的經驗,「但我們不能只停留在原地不動,不能永遠只拍簡單場面,一定要去挑戰、去突破。」而吳慷仁在片中演出重視科學分析的法醫,他自認也是「演技突破」,要拋下自然演技,挑戰「職人片」的專業演技,他事前看了不少南韓電影做功課揣摩,問導演他的表現如何?吳慷仁搶話謙說:「我自己覺得缺點居多。」莊景燊則認為,吳慷仁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面貌。

男女主角吳慷仁和姚以緹片中感情糾葛也是一大看點,一場2人在車上激吻10秒的戲,莊景燊透露因鏡位關係,來來回回拍了一整個下午,但讚2人「情緒一直都很到位」。吳慷仁則笑說:「實在親太多次了,因為怕對方不舒服,在礦泉水裡加漱口精油,親一次就漱一次口,拍完也漱完好幾瓶水。」

談戀愛傷人 強調我不是壞人

談到過往感情,吳慷仁坦言,自己的每一段感情都沒辦法好好跟對方說再見,「感情就是會有人傷心難過,我只能『盡量』不讓人覺得不舒服。」但也強調「我不是壞人」,至於未來是否排斥和前女友合作,他笑回:「不會啊,要看製作方心臟有沒有這麼大顆吧!」《引爆點》8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