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保德回「嘉」真好 與家人勇敢說愛

傅孟柏(右起)、黃仲崑、導演蕭雅全與嘉義市長涂醒哲(左二)及市長夫人鄭玉娟合影。(鏡像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范保德》主要場景皆在嘉義市拍攝,導演蕭雅全與男主角黃仲崑、傅孟柏日前一起回「嘉」宣傳,蕭雅全提到,當初電影勘景,他覺得嘉義市的老房子「有活著的感覺」,包含市容氛圍、建築樣貌、在地人都讓人產生舒服感。

劇組當時在嘉義花了4個月的時間拍攝,蕭雅全期待嘉義鄉親能夠透過電影回頭看見家鄉的美好。黃仲崑則說,這部片可以讓人思考與家人的關係,盼能鼓勵觀眾勇敢對所愛的人表達愛意、練習說愛。該片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