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9月迎新iPhone Android下半年新旗艦大備戰

蔡依林手拿S Pen,在臉書「明示」將代言三星Note 9。(翻攝臉書)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迎戰9月新iPhone,三星Note 9今晚亮相。圖為Note 8。(本報資料照)

蘋果新iPhone傳言9月亮相,多達3款新機,頂級款最大至6.5吋,讓Android陣營積極備戰,三星Note 9今晚(8/9)現身,台灣已確定由「Jolin」蔡依林回歸代言;下半年旗艦手機大戰愈趨激烈。

華為Mate 20除了可能延續P20 Pro的三主鏡頭,亦傳言導入類似vivo的螢幕指紋辨識功能。(翻攝網路)

三星Note 9 今晚亮相

Sony傳言在德國IFA會發表XZ3,主相機畫素將一舉突破業界最高,此為爆料達人@Onleaks釋出的渲染圖。(翻攝@Onleaks)

三星Note 9今晚11點(台灣時間)在美國紐約發表,外型和功能已被「劇透」,綜合網路照片和傳言,外觀跟Note 8沒有大太的改變,最主打的S Pen觸控筆大幅進化,例如內建藍牙,遠端遙控拍照。電池增大4,000mAh,續航力大大提升,不過真實規格仍有待官方揭曉。

網路出現9月新iPhone實機照,頂級款最大搭載6.5吋螢幕。(翻攝@VenyaGeskin1)

根據國際市調IDC最新報告,第2季全球手機排名,三星雖仍穩居一哥,但出貨下滑10.4%,是前5大唯一衰退的業者,可見其實充滿危機。華為卻是首度超過蘋果,躍升第2,顯示中國手機的強勢崛起早已是不可忽視的事實。不過外界也預期,在9月蘋果新iPhone報到後,應會奪回2哥寶座。

網路已流傳三星Note 9照,S Pen觸控筆預期會大幅進化,例如內建藍牙。(翻攝PhoneArena)

隨著2018 IFA德國消費電子展8月底登場,Sony即使才剛上市新4K機皇XZ2 Premium,外傳在IFA會再推出XZ3,主相機畫素疑似高達4,700萬或4,800萬畫素。華為Mate 20可望10月現身,可能導入上半年P20 Pro的三主鏡頭以及類似vivo的螢幕指紋辨識。

手機大卡位 升降相機引話題

此外,搶在蘋果新iPhone和三星Note 9登台前,中國品牌積極卡位台灣市場,前二週開始陸續上市新旗艦,其中vivo NEX和OPPO Find X因為升降鏡頭設計,備受討論。二者主要差異在於,vivo NEX僅前鏡頭採用升降鏡頭,OPPO Find X則是利用雙軌潛望結構,包含前後鏡頭都能整片滑出升降;OPPO Find X首先引進標準版,之後會再推出更高價的超級閃充以及藍寶堅尼版。

小米8雖然相較沒什麼搶眼功能,但開出13,999元的價格,堪稱業界最便宜的高通S845處理器手機。

台灣手機部分,華碩和HTC近期都無新旗艦計畫,華碩持續主打「高性價比」的ZenFone 5Z,面對小米8對手,日前再開賣頂規8GB+256GB版本。HTC除了上月的U12+五月天限量版,下半年重心預計放在中階手機上,例如U12 Life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