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奕兒暴乳泳裝誘人 內衣廣告上門

劉奕兒(中)在片中換上SM系性感泳裝,辣秀前凸後翹好身材。
(群星瑞智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劉奕兒為喜劇《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大解放!她片中演出火辣「二姊」,一場在游泳池的戲,她換上SM系性感泳裝,辣秀前凸後翹好身材,讓私下衣著保守的她直呼「突破尺度」。拍片前,劉奕兒為了習慣在眾人面前「赤裸」上陣,她特地在家穿著性感內衣,甚至全裸走來走去試膽量,果真在片中展現自信美。

有趣的是,劉奕兒原打算拍完片就「封奶」,卻沒想到預告中的性感泳衣造型太吸睛,已有內衣廠商找上門代言,讓她笑說:「我先問爸爸和男友再決定!」

另外,個性少根筋的劉奕兒自爆,第1次在表演課上見到「姐姐」謝金燕時,竟因對方戴口罩而沒認出來,「我當時還隨口跟她亂聊天,其他演員看得目瞪口呆,以為我跟她超熟」,直到第2次上課才認出是謝金燕本尊,讓眾人笑她是「傻大姊」;該片3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